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Diplo :「藝術家從來都沒有從科技上受益,他總是造福觀眾。」

Diplo :「藝術家從來都沒有從科技上受益,他總是造福觀眾。」

918
0
Diplo

Diplo、Skrillex、以及 Arcade Fire 的 Win Butler 和 Régine Chassagne 一起合作新音樂,不過 Skrillex 和 Diplo 接受彭博的 Charlie Rose 對於現在的音樂產業發展提出十分精闢的見解,他們一致認為現代做音樂跟以前的思維完全不同了,必須跟著時代調整自己的行銷方法。

 

 

在這次訪談中,Skrillex 提到串流音樂確實是他們打下名聲的工具,不過並沒有幫助他們銷售實體專輯,「 大部分的時間,他們不會買任何一張 CD ,因為你已經把音樂放在 Spotify 上了。 」而 Diplo 特別提到 :「藝術家從來都沒有從科技上受益,他總是造福觀眾。」 Diplo 想到以前他也曾用錄音帶從廣播中擷取他喜歡的音樂,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取得音樂的免費管道。如果你無法阻止這個趨勢,那你就只能順應他。「 而我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順應這股潮流,如果你只是一昧排斥他,那你現在可能還只是在自己的工作室抱怨而已。 」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Digital Music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