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SoundGarden 新專輯製作中

SoundGarden 新專輯製作中

940
0

 

Chris Cornell 在接受 RollingStone 訪問時說出目前他們正在為了新專輯做努力,從 2012 年 《 King Animal 》以來 SoundGarden 就不斷地整理以前所留下的素材以及想法。「 我們已經致力做出許多新素材,而我們將甚麼東西丟進火爐裡現在還不能講,不只是 《 Higher Truth 》,這將會是全新的 SoundGarden。 」

在 1986 年解散 2010 年重組的 SoundGarden 一直被視作 Grunge 的指標性樂團,主唱 Chris Cornell 則是在 2015 年 9 月 18 日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 《 Higher Truth 》。不過最近他們在挖自己倉庫時也找到不少以前的東西,像是 〈 Night Surf 〉未曾公布的 MV 。而重組過後的 SoundGarden 在 《 King Animal 》之後也沒有跑出甚麼新素材,這次或許是在倉庫裡找到甚麼驚豔的東西讓他們決定做出新專輯。就等待進一步的新消息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Alt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