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艾美獎拒絕 Foo Fighter 登台表演

艾美獎拒絕 Foo Fighter 登台表演

2474
0

 

雖然 《Sonic Highways 》這次艾美獎成績不錯,不過現在 Foo Fighter卻無法登上艾美獎頒獎舞台與觀眾分享他們的音樂。不過承辦的 Fox 電視網並不那麼認為,他們依然覺得搖滾樂團不適合這個舞台。

「我們已經準備好在艾美獎表演了。」 Dave Grohl 告訴 TMZ :「 我們已經要登台了,但是艾美獎還是把我們踢了出來。 」Dave Grohl 原本在 Rollingstone 專訪中很興奮的表示他們即將登上艾美獎的舞台,但是 Fox 以及美國電視學院卻表示沒把 Foo Fighter 表演排入流程,這兩個單位當下也沒表示為什麼不將 Foo Fighter 排入表演。

「樂團和頒獎單位原本非常興奮可以看到第一個搖滾樂團踏上這個舞台,但 Fox 卻拒絕 Foo Figher 演出所有 《 Sonic Highways 》的曲目,這也是樂團為什麼要取消這場演出。」

而 Foo Figher 將持續他們的巡迴之旅,10 月北美巡迴結束之後開始歐洲巡迴直到 11 月。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ultimate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