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U2 因為安全因素取消演出

U2 因為安全因素取消演出

963
0

 

U2 原本預計在 9 月 20 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演出,不過主辦單位接獲線報有槍手混入觀眾群中,因此當地警方疏散觀眾並且調查槍手身分。而表演順延到 9 月 22 日。

 

 

根據現場觀眾表示,在開場沒多久大批警力就湧入會場,而且還派出了支援直升機,因為警方相信有一名持槍男子進入會場,隨後還謠傳現場被裝設了炸藥。不過在宣布表演取消之後觀眾平安的撤出會場。而 U2 在官網上緊急宣布新聞稿。
「因為安全漏洞,斯德哥爾摩的 The Globen 大樓今晚緊急疏散觀眾。

當漏洞無法快速解決時以及顧及群眾安全,

警方緊急通知 The Globen 以及 Live Nation,

在別無選擇之下取消了今晚的表演,不過將延期到 9 月 22 日晚上

星期天全部的票都可沿用到 9 月 22 日,
主辦單位因此非常抱歉,不過觀眾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而 9 月 22 日 U2 的表演將順利進行,目前沒有任何安全上的警示。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Alt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