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恐怖配樂大師 John Carpenter 即將舉辦首次現場表演

恐怖配樂大師 John Carpenter 即將舉辦首次現場表演

1206
0
圖: Dummymeg

 

恐怖片配樂大師  John Carpenter 即將舉辦首次個人現場演奏會,高齡 67 歲的 Carpenter 受冰島 2016 年Tomorrow’s Parties festival 邀請,將會現場演出他的經典 《 They Live ( 極度空間) 》、《 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 》的電影配樂以及從他個人專輯 《 Lost Themes 》中挑選部分曲目。 Carpenter 將會帶著他的兒子  Cody Carpenter 以及教子 Daniel Davies (The Kinks’ Dave Davies 的兒子) 一起現場演奏,將會以弦樂器以及許多電子樂器一起營造出懸疑的氣氛。

 

 

John Carpenter 曾經執導《 Halloween 》、《They Live 》以及 《 Escape from New York 》,此外他最大的特色在於他的電影配樂通常也是出自於他個人。他曾經在 2015 年推出個人專輯 《 Lost Themes 》,利用他的電影配樂經驗以合成器與弦樂打造出一張懸疑,卻又能撫慰人心的音樂。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MetalInj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