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astodon 的 Troy Sanders 解釋為甚麼七月要取消表演

Mastodon 的 Troy Sanders 解釋為甚麼七月要取消表演

935
0

 

Mastodon 在七月的時候緊急取消所有演出,那時官方公布的消息是因為 「 團員家庭因素 」,今天 Bass 手 Troy Sanders 在 Mastodon Facebook 講出取消表演的原因 :「 因為我老婆 Jeza Sanders 生病了。」Jeza Sanders 在今年七月被檢驗出乳腺癌,這讓 Troy Sanders 無心表演。「雖然我通常會保持我個人的隱私,不過我意識到這是一個需要大家知道的事,需要更大家分享。」

「我的妻子 Jeza 在今年七月被檢驗出乳腺癌,他已經接受治療了,而且預計他會回復的非常、非常好。早期發現真的救了她一命,而這個也可以救你一命。今天開始鼓勵你身邊的所有女士去接受篩檢吧!」 而 Jeza 也分享了他的治療過程 :「 乳癌在我的家族中橫行,所以我從 30 歲開始一直很注意並且不斷的檢查 (我現在 41 歲),當做是我每年的例行公事。今年也不例外,不過短短幾個月後我感覺我的乳房有一個又大又肥、奇怪的腫塊,這完全的嚇到我了。我立刻抓著我的胸部到最近幫我照 X 光以及超音波的婦產科醫生再次檢查,而他告訴我這是一個早期的侵入性乳管癌 ((&%#$@!!!)。醫生跟我說這是一個很 “常見”的乳癌,他似乎希望我可以因此平復一點。這種類型的乳癌會乳管中並且逐漸擴散到周遭的組織,我該說明的是,根據發病的位置有時候需要長到一定的大小你才能感覺到,而且有時候他會跟你乳房的脂肪混在一起,讓乳腺 X 光無法判別。」

「而我馬上決定用最快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因此我採取乳房腫瘤切除術。隨後進行 BRCA 檢驗,如果要更積極的治療,我會選擇雙乳切除術。在對抗死亡上,的確有足夠的技術。我可以接受面對任何的事情。我的胸部已經完成了他原有的功能以及預期的輝煌成果。雖然我可能要告別那些可愛的小泳衣,不過在這一刻,我決定接受治療。」

「雖然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對死亡一無所知,現在我正面臨它,為了生存我會做任何事情。乳癌已經研究很久了,我很慶幸以及感激這一點。早期治療是最好的,就算是晚期的發現還是可以治療。這也促使我寫出這篇信。不論你的年紀,隨時傾聽自己的身體以及注意你的直覺。超過 85 % 的女人雖然沒有家族病史但還是意外得到乳癌,乳癌本身是沒有任何徵狀以及確切病因。除了每年的定期 X 光檢查外,你每個月都需要自我檢查。只要發現任何異常,趕快找你的醫生。如果他們無視你的問題,請尋找第二意見。只有你可以意識到所有你自己發生的問題。」

台灣乳癌防治協會網址: http://www.bcst.org.tw/web/index.asp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