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Ian Gillan 痛批搖滾名人堂的經營者「該死的傲慢無禮」

Ian Gillan 痛批搖滾名人堂的經營者「該死的傲慢無禮」

1637
0

 

雖然 Deep Purple 今年又再次被搖滾名人堂提名,不過主唱 Ian Gillan 並不覺得這是個榮耀,「他們不值得我的尊重。」他覺得這種片面決定他人價值是種落後的行為。

在接受 Classic Rock 專訪時,Gillan 表示 :「 他們就是那種看完 《 A Hard Day’s Night 》,就覺得 Monkees 是美國 Beatles 的人。他們無法想像這世界有多麼寬廣,就自以為是的裁定他人好壞。 」d他看來,搖滾名人堂始終對 Deep Purple 所帶來的龐大影響以及多張白金唱片的成績不屑一顧。「對我而言,這些人是該死的傲慢無禮。我聽說他們那些人因為我們單曲的成功只是奇蹟而駁回我們,我無法弄清楚他們是在講 〈 Hush 〉、〈Kentucky Woman〉、〈Black Night〉〈Strange Kind of Woman〉〈Child in Time 〉〈Perfect Strangers〉〈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 甚至是 〈 Smoke on the Water 〉。」

這次是 Deep Purple 近四年來第三次獲得搖滾名人堂提名,而他們早在 1993 年就獲得了提名資格。雖然 Deep Purple 影響了許多 Hard Rock 以及 Metal 樂團,但是搖滾名人堂始終沒有將他們選入。「我非常感謝在我們入圍後其他樂團以及藝術家的相挺,他們的確很棒。但我希望名人堂能夠慎重的優先考慮我們。我們那麼晚被選入將會成為一個議題。」 Gillan 雖然對於名人堂有很大的意見,不過他現在對於名人堂也沒有很大的興趣。「我敢肯定我媽會對於我被選入相當開心,不過看看有誰被選進去了。我曾經寫過一首歌 〈 No Laughing in Heaven 〉是在講因為想保持友情而不想進入天堂,而發生了一些意外。我想名人堂大概也是同樣的狀況吧。」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Ultimate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