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rtist/Works Avicii 涉足電玩遊戲,於 PS4 大作《Avicii Vector》擔任主角

Avicii 涉足電玩遊戲,於 PS4 大作《Avicii Vector》擔任主角

1888
0
Avicii

Avicii 在世界各地的電音迷心中都有一定的份量,不論你喜歡與否,必會聽過他的名字。來自瑞士的年輕 DJ,18 歲透過 Tiesto 的提攜之下,Avicii 成為史上最年輕打入百大前十的 DJ,更獲得兩次葛萊美獎提名,不管是與 David Guetta 合作的〈Sunshine〉又抑或是 2013 年的〈Levels〉,曲曲都是派對經典,歷久不衰。Avicii 在今年 10 月 2 號發行第二張專輯《Stories》,請來各方精英共同打造,最為著名的合作巨頭,便是今年 DJ Mag 百大第三名的 DJ Martin Garrix,兩人一同打造了可愛的〈Waiting For Love〉,而「Coldplay」主唱 Chris Martin 則是在〈True Believer〉裡助陣;這張專輯絕對是今年度不能錯過的一張電音大作。

而 Avicii 在發行專輯不到一個月,又有一項驚人的合作。

還記得 2014 年 Xbox360 出了一款遊戲名為《Fantasia: Music Evolved》嗎?主要是音樂旋律遊戲,裡面收錄了許多歌手的歌曲,像是 Lady Gaga、Gorillaz 以及 Bruno Mars,當然其中也包括 Avicii 的〈Levels〉,而在《Fantasia: Music Evolved》當配角的 Avicii,在今年終於榮登主角,並且還用 Avicii 的名字來命名。

這個遊戲取名叫《Avicii Vector》,由 Sony 獨家代理,並且會在 Paris Game Week (簡稱 PGW)釋出,專門做給 PS4 機,透過使用者描述,這款遊戲算是一個製作音樂的工具,你可以模擬 Avicii 製作〈Levels〉的過程,並且在上千名觀眾面前表演,可以看下列的遊戲預告片。其實過程有點像是有 EDM 天王冠名贊助的拉力賽車,但遊戲公司主打《Avicii Vector》將會是新型態的音樂旋律遊戲;這聽起來或許有點複雜,但沒關係,等它正式推出時大家就知道了!

https://youtu.be/3NN-bXuRsZ8

1989 年出生的 Avicii,現年 26 歲,他名下坐擁一間旅館,並與時裝品牌「Ralph Lauren」合作,同時,他在世界各地的巡演場場爆滿;實在很令人好奇還有甚麼事 Avicii 沒有做過嗎?

30 歲不到就直接晉升人生勝利組,而出了 PS4 的遊戲,也只是在他的成就卡上蓋上一個小章而已,小菜一碟。

Avicii《Stories》實體專輯購買連結

文/Sophie
資料來源:DJ MAG/YuorEDM/Mix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