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irk Hammett : 「新專輯聽起來像是 《 Death Magnetic 》」

Kirk Hammett : 「新專輯聽起來像是 《 Death Magnetic 》」

1315
0

 

 Ultimateclassicrock 的專訪中,Kirk Hammett 提到關於他們的新專輯 「會聽起來像是 《 Death Magnetic 》」,不過因為他們最近才開始錄製新專輯,因此他也不確定到底甚麼時候會完成。「我們會弄些很重的東西,這倒是確定的。」

「不過目前我還不會對新專輯做太多評論,因為人們都在談論他,因此大家會很簡略的下結論說這張專輯會怎樣,或者是推測完成時間以及聽起來會怎樣。但結果都不會如同預期,現在講這個還不准,我們還在努力中。」 Hammett 接著說 :「 目前我們還在處理基本的音軌,James 還在想他的吉他,我只是耐心的等著音軌出來然後完成我的吉他。 」而 Hammett 不希望自己的吉他 Solo 編得很零碎,因此他寧可慢慢等待整個背景完成:「  我要等到全部東西都出來了,我才開始思考我的吉他。當我的想法出來時馬上紀錄起來,而這個東西將會變成專輯裡的音樂。」

當然,Hammett 覺得雖然他們製作專輯的進度通常會拉很長,不過這也是因為他們想要做出一些不同的東西。「我們會花大量的時間尋找素材,並且試著找出他們之間的共通點。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許多類似的東西,那他們就可以整理成專輯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ultimate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