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orn 的 Jonathan Davis 細說他和 Marilyn Manson 的鄉村音樂合作計畫

Korn 的 Jonathan Davis 細說他和 Marilyn Manson 的鄉村音樂合作計畫

1521
0

Korn 的 Jonathan Davis 在今年表示他將與 Marilyn Manson 開始新的鄉村音樂計畫,如今他透露了許多細節。雖然他在 Hard Rock 音樂上有不錯的表現,但是在鄉村音樂中還是處於剛萌芽的階段。不過 Davis 表示 :「 我很踏實地在做一些很酷的東西。 」

在接受 Westword 專訪時,Davis 透露出他們其實是跟鄉村音樂巨星 Big and Rich 合作,「 Big And Rich 的東西,就是我做的鄉村音樂。這算是一個紀念 Bakersfield 的創世紀專輯,我不會因此走向鄉村音樂或者是像個鄉村音樂人一樣巡迴,但是我會以一大堆 Bakersfield 的曲目和大量的音樂家們一起翻唱。 」

至於被問起為什麼要做鄉村音樂專輯,其實 Davis 是希望為他的家鄉  Bakersfield 做一點貢獻,「其實不是我要做鄉村音樂,我來自  Bakersfield ,而這裡在 60 年曾經是個鄉村音樂重鎮,我想紀念這件事。 」他將翻唱 Merle Haggard 的東西,「雖然我只是唱一首 〈 Kern Rive 〉我還需要為它做的更多。我正在找尋更灰暗的素材,這也是我所擅長的。」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