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美國甜心 Ariana Grande 變髮圖強,新曲〈Focus〉釋出

美國甜心 Ariana Grande 變髮圖強,新曲〈Focus〉釋出

1629
0
Ariana Grande

美國甜心 Ariana Grande 近期屢創新紀錄,與男高音 Andrea Bocelli 跨界合作的歌曲〈E Piu Ti Penso〉,讓她成功登上告示牌古典榜冠軍,證明她不僅有美麗的外表,還有深厚的演唱實力!Ariana Grande 最近釋出最新單曲〈Focus〉的音樂錄影帶,由原來的棕髮變成一頭白金色的頭髮,搭配七零年代迷你裙造型,加上招牌及膝高跟長靴,大跳性感舞蹈,還秀了一段演奏爵士小號的才藝,讓歌迷直呼是 Ariana Grande 最性感的 MV 之一。

Tom Felton

而一頭白金色的頭髮,也引起在《哈利波特》中飾演跩哥馬份的 Tom Felton 注意,他在推特表示,如果 Ariana Grande 的 MV 還需要一位演員,他可以挖出舊假髮力挺演出。

Ariana Grande 不僅接受 Tom Felton 的提議,還頑皮地將自己和 Tom Felton 的照片合成,並把自己的臉換成跩哥的爸爸魯休斯馬份(Lucius Malfoy),兩人合體的機會看來相當高!

〈Focus〉其實早在今年五月就已經錄製完成,由超大牌並擁有白金製造機之稱的製作人 Max Martin 擔綱製作,Ariana Grande 持續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預告新歌,成功勾起歌迷的好奇心,在五個月的漫長等待後,終於等到〈Focus〉釋出,Ariana Grande 表示,〈Focus〉這首歌是要大家「聚焦」在自己身上,「希望歌迷可以把焦點放在我的本質,以及我對音樂的信念。」

Ariana Grande 近期除了演唱事業之外,也積極參與電視劇《Scream Queens》的演出,個人新專輯即將於明年發行。

 

資料提供:台灣環球西洋流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