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aren O 為最新發行的古墓奇兵遊戲錄製新歌

Karen O 為最新發行的古墓奇兵遊戲錄製新歌

839
0
Karen O

雖然近日不見美國樂團 Yeah Yeah Yeahs 的新作品,不過主唱 Karen O 在音樂上仍是處於相當活躍的狀態 ;她最近就為最新發行的古墓奇兵遊戲,發行新歌〈I Shall Rise〉。

提到這首歌,她說:「Gloria Gaynor 有首最經典的歌叫〈I Will Survive〉,我常想自己哪天也能做出跟這首歌有著相同調調的作品;〈I Shall Rise〉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在滾石雜誌的訪問裡,她也表示:「遊戲商其實蠻想在這個系列裡,營造出一種情境式的劇情;他們很想要有點戲劇張力的東西!這是首專屬於主角Lara的創世神話主題曲,也是個描繪她成為這個遊戲代表人物的時刻。對我來說這類的主題很誘人,因為我蠻會寫類似的情境歌曲!」

Karen O 早先曾在導演史派克瓊斯 2009 年的電影《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以及 2013 年電影《Her》裡,貢獻出自己的作品;後者曾榮獲奧斯卡獎最佳音樂提名。

除此之外,在上個月開始已為人母的她,連同她的樂團目前仍呈現暫時休息狀態-「因為新生命的誕生,目前我的生活正面臨相當大的過渡期!這件事情改變了很多我對自己的看法,就像踢除了人生路上的小石子;我覺得自己就像女英雄一樣,變得可以面對各種不同的生理及情感上的逆境。作為女性和一位母親,我現在是有著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她說。

至於樂團呢?Karen O 則是提到:「有了家庭生活後,我還在嘗試怎樣能和樂團的音樂工作間取得平衡!不過現階段我仍然還是在扮演全職母親的角色。」

看來要聽 Yeah Yeah Yeahs 的新歌似乎還有得等,不如先來聽聽〈I Shall Ris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oLADZ9Bqs

 

文:Ami.W
資料&圖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