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ob Halford 和 Freddie Mercury 被俄國媒體列入 「值得尊敬的同性戀者」

Rob Halford 和 Freddie Mercury 被俄國媒體列入 「值得尊敬的同性戀者」

1428
0

俄羅斯對於同性戀者的偏見及歧視是世界出名的,不過俄文版 Maxim 最近想打破這個現況,在他們的網站 MaximOnline.ru 中列出了一群 「值得尊敬的同性戀者」,其中 Rob Halford 和 Freddie Mercury 也名列其中,而雜誌撰文也表示,他們因為其偉大的成就以及不凡的創作而值得被 「原諒」。

在MaximOnline.ru原文中,指稱 「我們是男人,不會認為喜歡男人的男人是真男人;但還是有些例外,這些同性戀還是贏得了我們的尊重並稱的上真男人」。而 Rob Halford 被敘述為 「如果你夠酷,你的性向是甚麼不重要」。而 Freddie Mecury 則是被稱為 「 他的創意帶給我們許多快樂,我們會原諒他的 」。而名單中也出現許多有名的同性戀者像是 Ian McKellen、Stephen Fry 和 Neil Patrick Harris。該雜誌社編輯 Alexander Malenkov 在受 Russian News Service 訪問時表示這篇文章 「就是篇笑話」,也因為俄羅斯長期的反同志立場,不少人抨擊這篇文章簡直是 「強制植入美國文化」的表現。

根據統計,目前俄羅斯境內約有百分之一的 LGBT 族群,而這些人在國內會受到各種歧視待遇,包括暴力相向。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