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Likin Park 的 Brad Delson 為你示範最新 Fender 瓦楞紙電吉他

Likin Park 的 Brad Delson 為你示範最新 Fender 瓦楞紙電吉他

3361
0

 

電吉他在大家印象中就是用很厚實的木頭組成的,不過 Fender Custom Shop 最近嘗試的一種新素材 :瓦楞紙。這個 Cardboard Chaos 計畫是  Earnest Packaging 與 Fender 公司合作,並且由 Fender Custom Shop 製琴大師 Paul Waller 所負責。在更之前 Cardboard Chaos 曾經用瓦楞紙做出許多東西像是滑雪板、衝浪板、滑板等等,至於樂器則是他們的第一次嘗試。

 

製作完成之後,整個 Fender Costum Shop 工房都對這個新材質感到訝異,隨後這把琴交給了 Linkin Park 的 Brad Delson 。Brad Delson 認為這把琴太神奇了,而且聲音的相似度完全不認為他是用瓦楞紙做成的,Delson 認為用瓦楞紙做成的琴頸令人完全無法想像,他將會很高興的彈奏他。

而 Likin Park 的其他消息,主唱 Chester Bennington 這陣子剛做完他腳踝的手術。在今年稍早的時候他又不小心扭到腳踝,不過這次醫生幫他做一次腳踝關節的修整讓他腳踝不會那麼脆弱。他移除了腳懷關節一些增生的骨刺,而手術完成後 Bennington 回到錄音室為了下一張專輯做準備。

 

Who gets surgery to remove pins in his ankle and is tracking vocals in the studio the next day? The one and only @chesterbe

LINKIN PARK(@linkinpark)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