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dele 的《25》成為《21》之後目前銷售最佳的專輯

Adele 的《25》成為《21》之後目前銷售最佳的專輯

1713
0
Adele《25》

Adele 的《25》想必會是今年最具話題的專輯,不僅銷售在一週內打破美國「首週」紀錄,並且拒絕在串流音樂上架;如今,更打破了 Taylor Swift《1989》的銷售量,成為繼自己的專輯《21》之後,這四年以來在美國銷售量的紀錄保持。

自今年 11 月發行後,Adele 的《25》已經銷售超過「5,980,000 張」,而 Taylor Swift 在去年 10 月發行的《1989》目前的銷售累積數字是「5,570,000 張」左右;至於 Adele 的《21》目前銷售累積有多少張呢?答案是自 2011 年發行以來,已累積「11,370,000 張」(皆為美國銷售數據)。

Adele《21》

在年中以前取得了如此佳績,Adele 趁勢宣布了每周巡迴表演,此次巡迴將高達「56 天」,並且將從明年的 7 月一路巡演至 11 月。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