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ÖTLEY CRÜE 將釋出最後一場表演完整影像紀錄

MÖTLEY CRÜE 將釋出最後一場表演完整影像紀錄

1128
0

MÖTLEY CRÜE 將在這兩天舉行告別演唱會,而他們將會總結整個 34 年職業生涯,畫上完美的句點。為了讓歌迷們有完整的紀念,他們將會記錄這一整周樂團之間的互動以及感想,並且在 2016 年發行。

而這個從 2014 年 7 月開始的最終演唱會,橫跨了五大洲,並且在舞台上有許多狂野的表演,像是 Tommy Lee 的 「Crüecifly 」鼓組雲霄飛車,Nikki Sixx 的噴火 Bass 等等。而這部最終表演紀錄片是由 Christian Lamb 所製作,並由 《 Jackass 》的創作者  Jeff Tremaine 執導。之後將由 Live Alliance 發行。

在 2014 年 1 月 MÖTLEY CRÜE 簽下 「永不巡迴 」契約之後,隨後在 2016 年期限到來時他們總共巡迴了 72 個城市,並且創下了 4500 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在最終巡迴後,Vince Neil 認為他們還是會繼續一起做音樂,但是不再使用  MÖTLEY CRÜE 的名號。Vince Nei 將會在明年 1 月 10 日重新經營他的個人樂團,而鼓手 Lee 則是想多花點時間陪孩子。而  MÖTLEY CRÜE 故事將會翻拍成各種紀錄片,只是未來要再看到 MÖTLEY CRÜE 的現場是不可能的。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