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迴響再見!告別演唱會將於本周最後登場

【Roxy Rocker 報導】迴響再見!告別演唱會將於本周最後登場

1413
0
告別迴響 Sound Never Die 公益演唱會

台中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Sound Live House 將在本周 1/10 與大家道別,令許多演出過的樂團及顧客樂迷不捨。其實早在 2011年,迴響音樂曾一度被勒令停業,只是在 2015 年底還是逃不過財務問題,宣告歇業。

在結束營業前,迴響音樂決定於 1/9 舉辦《告別迴響 Sound Never Die 公益演唱會》,他們在這次表演找回以前經常在迴響舉辦活動的樂團,包括兩個硬派重金屬樂團 Attack Before 迷失裂痕 及 MeliveN ,跟樂迷一起重溫過去的美好場景,也感謝迴響音樂長期對台灣藝文環境的貢獻。而此次活動收入扣除活動支出後,剩下所有的收入將以「全台灣獨立音樂人」名義平均捐給非政府組織以及弱勢基金會,等同於購票的觀眾都是捐款人,最後還不忘做公益,讓這個活動變得更有意義。

迴響最終場之我的心好痛

迴響音樂有始有終,1/10 也不忘安排演出《迴響最終場之我的心好痛》,將邀請到七組樂團,包括 黑色收音機派對、SHOOTUP、JADE EYES 孔雀眼、共犯結構、謝謝你得 肺癌。Thank You For Getting Lung Cancer、Playmess、楊鐘,與樂迷一起留下最後的回憶。

 

「告別不用講的要用唱的!!
這個裝滿回憶,夢想,眼淚和笑容的地方 即將 與大家暫別。
你可以選擇在螢幕前告別

一起到現場和我們一起對大聲的對迴響說再見!! by 迴響音樂」

 

售票資訊
告別迴響 Sound Never Die 公益演唱會
迴響最終場之我的心好痛

文 / 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 /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告別迴響 SOUND Never Die 公益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