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GMT 即將於 2016 年回歸

MGMT 即將於 2016 年回歸

1623
0
MGMT
MGMT

來自美國的雙人樂團MGMT,過去八年,你一定有聽他們的歌曲,MGMT在2007年所發行的第一張錄音室專輯《Oracular Spectacular》造成不小的搞怪旋風,其中最有名的歌曲〈Electric Feel〉、〈Kids〉,曾獲得2010年葛萊美獎的最佳流行雙人組/組合的提名,一直到現在,八年過去了,街頭巷尾或者酒吧都還能聽到MGMT的這兩首歌曲,在電台或者透過youtube傳唱。

《Oracular Spectacular》讓他們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第一張專輯就能讓他們到達顛峰,後來MGMT在2010年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Congratulations》,就稍嫌後繼無力,裡面較多的主題皆是在對人生的嘲諷、略帶有文青式的不知所云之感,變得有些空乏。

不管怎麼說,距離他們上一張同名專輯《MGMT》至今也已兩年了,根據媒體「Consequence of Sound」表示MGMT在2015年完全沒有任何地表演或者風聲,但他們的這則twitter卻讓歌迷開始抱著希望!

https://twitter.com/whoisMGMT/status/680537421377880064

看完這則貼文,你猜MGMT地下一步會是甚麼?是否為巡迴演出、新專輯?抑或是單曲釋出呢?相信大家都止不住猜測與期待,但可以想見的是嶄新的2016年,絕對會是個精采絕倫的一年,除了上述的MGMT之外,LCD Soundsystem

的重組、Gorillaz宣布回歸,TheXX的新專輯釋出,讓人不禁覺得,這才剛到來的2016年是多麼的讓人歡迎與期盼。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YourEDM/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