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巴賴 Balai 首張專輯《古老的透明》溫暖上市

【Roxy Rocker 報導】巴賴 Balai 首張專輯《古老的透明》溫暖上市

1862
0
12373321_1274631262562572_3344928390436127095_n
巴賴 首張專輯《古老的透明》

排灣族青年 巴賴 Balai 悄悄的在幾年前揭開了創作演出之路,曾獲得「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賞」、「原 BAND 大賞」肯定,也已經到國外演出交流,包括香港、廣州、韓國及日本,純粹的音樂與宏亮的歌聲便是他引人注目的原因。

聽過一次就忘不了的溫暖音樂終於在去年 12/30 發行首張專輯《古老的透明》,一把木吉他及渾厚的嗓音融合原住民古調,同時邀請了台灣、日本的樂手攜手合作,在專輯中可聽到小提琴、小喇叭、烏克麗麗、合成器等樂器助陣,更添整張專輯的豐富性。歌詞的部分則是充滿原住民與生俱來的樂觀積極以及享受單純的美好,相當放鬆一張專輯。

收錄專輯中的〈Na Demelja Lja Jalan 光明的道路〉:

雖然限量簽名版本的預購活動在短短不到四天就搶購一空,但目前專輯在各大唱片行及些許展演空間都買的到喔!接下來巴賴會陸續公布專輯演出活動,請持續關注!

《古老的透明》購買連結

文 / 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 / 巴賴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