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董事長「你應該過得快樂吧」 冠宇紀念會 台南開唱

【Roxy Rocker 報導】董事長「你應該過得快樂吧」 冠宇紀念會 台南開唱

1391
0
1933442_10153495893188740_7708084299417228832_o
冠宇紀念會(翻攝自董事長臉書)

董事長樂團第一任主唱冠宇,在 31 歲時因血癌不幸離世。為了紀念這位才華洋溢卻天妒英才的歌手,董事長樂團每年固定為冠宇舉行「冠宇紀念音樂會」,用他遺留下來的作品追憶他。雖然音樂會曾經暫停過一年,但今年董事長仍然信守與歌迷每年舉辦的承諾,即將在台南舉辦冠宇紀念音樂會,邀請歌迷一起和董事長緬懷他。

冠宇紀念音樂會這次首度移師台南,希望遠離喧囂的台北,在週五的晚上用音樂和酒,和歌迷一起回憶冠宇曾經帶給大家的美好,也相信冠宇會和董事長一樣喜歡這個城市。這次音樂會不但是董事長第一次在台南專場演出,也是今年度冠宇紀念會的唯一的一場,因為場地限制和維護演出品質,只限定五百張票券,還沒買票的歌迷手腳要快一點了喔!

冠宇和阿吉、小白是高中同學,也是董事長的創始團員。在董事長錄製第一張專輯《你袂了解》時,冠宇就發現自己得了血癌,但他仍然不放棄,繼續完成錄音,也參與了初期的專輯宣傳,但後來還是不敵病魔,在 2000 年 9 月逝世。


活動日期:2016/1/22 (五)
活動地點:台南拾壹藝文庫展演中心
購票連結:KKTIX或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董事長樂團, KK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