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Kanye West 釋出與 Kendrick Lamar 合作之全新歌曲〈No More Parties in L.A.〉

Kanye West 釋出與 Kendrick Lamar 合作之全新歌曲〈No More Parties in L.A.〉

1206
0
〈No More Parties in L.A.〉

音樂界的天才、人際關係指數趨近於零的怪傑 Kanye West,即將在今年的 2 月 11 日發行他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Swish》;而就在昨天,Kanye West 在 Soundcloud 上釋出了與 Kendrick Lamar 合作的新歌〈No More Parties in L.A.〉。

原本 Kanye West 預定在美國時間的每個禮拜五,釋出一首新專輯內的歌曲,一直持續到新專輯發行為止,而之前已經接連釋出了〈FourFiveSeconds〉、〈All Day〉、〈Facts〉以及〈Real Friends〉,另外,在日前紐約時裝週上,Kanye West 於非官方宣傳的情況之下,釋出了與 Sia 合作的一首歌曲〈Wolves〉;推算一下日期,上週五 Kanye West 應該要有新歌才對,然而他卻讓樂迷失望了。一直延遲到美國時間的禮拜一晚上,Kanye West 才放上了新歌〈No More Parties in L.A.〉。

根據他的伴侶 Kim Kardashian 表示,新歌之所以會遲到,是因為 Kanye West 忙於準備他在義大利的「Yeezy」服裝秀事宜。

〈No More Parties in L.A.〉為 Kanye West 與 Kendrick Lamar 兩人的首度合作,這兩位可說是當今饒舌界的重量級巨頭,音樂不僅僅有饒舌,更融合了多元的音樂風格,打破了以往人們對於嘻哈音樂所認知的樣貌;而〈No More Parties in L.A.〉由 Kanye West 以及曾與 MF Doom、J Dilla 等人合作的嘻哈界傳奇製作人 Madlib 聯袂操刀製作,相信也混入了不少 Golden Age 的靈魂於其中。

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這 2000 年以後最重要的兩位饒舌歌手所合作的這首〈No More Parties in L.A.〉: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Pitchfork/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