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圖騰樂團 新年回鄉開唱啦!

【Roxy Rocker 報導】圖騰樂團 新年回鄉開唱啦!

1308
0
12400453_10153913481399365_8659966290083344156_n
圖騰樂團

最幽默熱情的 圖騰樂團 今年過年選擇回到家鄉台東唱歌給家人聽!團員中除了貝斯手以外都是台東出身的原住民(戲稱漢人保障名額),但成軍 14 年以來卻也沒有互相介紹自己的家人給彼此認識,才促成此次活動。演出一向放鬆詼諧的他們也誠摯邀請樂迷一起參與這個熱鬧的大團聚,於 2/13 鐵花村 溫馨開唱!另外也貼心體醒因為父母年紀大,還特別把演出時間往前調,可愛的性格經常令樂迷會心一笑。

另外他們也將參與「ALIVE系列演唱會」的計畫,ALIVE 這次的企劃主要是想捕捉音樂人與觀眾在表演當下產生出來的共鳴與能量,因此邀請圖騰樂團,其他還包括小宇、io、滅火器、1976、HUSH 和 Matzka 等七組音樂人助陣。活動將在 3 月過後於 Legacy Taipei 開跑,為各組樂團量身打造精彩的演出。圖騰樂團還偷偷透露他們是在 3/25 演出,並且會有新曲發表喔!

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

※售票資訊:http://goo.gl/Txz88W

文/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 /圖騰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