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Noel Gallagher 著手於新專輯,並表示:「我現在狀況真他媽的好!」

Noel Gallagher 著手於新專輯,並表示:「我現在狀況真他媽的好!」

1777
0
Noel Gallagher

去年的 2 月 25 日剛剛發行《Chasing Yesterday》,Noel Gallagher 如今已開始著手於新專輯,且表示自己現在的狀況「真他媽的好!」

在最近接受 Rolling Stone 的專訪時,Noel Gallagher 表示他現在正與他的樂團 High Flying Birds 進行新專輯的創作與錄製,同時也表示新專輯中會有些許受到 David Bowie 所啟發的小驚喜,「我偷了一點點〈The Jean Genie〉裡的東西,像是歌曲裡的『Woo-hoo!』,我相信大家不久之後就可以在我某一首新歌裡聽到了。」同時,他也向 Rolling Stone 表示自己目前的狀況非常好,「我現在的狀況真他媽的好,就像去年一樣,充滿旺盛的創作力!」

《Chasing Yesterday》

在 2011 年與 2015 年,Noel Gallagher 以《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和《Chasing Yesterday》取得了極佳的單飛成績,也向世人證明即便沒有了 Oasis,他還是可以作為一個領導著英式搖滾的王者。在 2015 年,除了第二張個人專輯《Chasing Yesterday》發行外,Noel Gallagher 還以吉他手的身分參與了 Coldplay 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中歌曲〈Up&Up〉的錄製。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Diff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