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Foals 表示樂團目前需要「休息一下」

Foals 表示樂團目前需要「休息一下」

1252
0
Yannis Philippakis

來自英國牛津的獨立搖滾樂團 Foals,在 NME Awards 上表示他們需要在下一張專輯發行以前「休息一下」。

成軍於 2005 年的 Foals,在去年八月發行了樂團第四張錄音室專輯《What Went Down》,此張被主唱稱為「出道以來最吵最重的專輯」,順利地讓 Foals 被提名 2016 年全英音樂獎的「British Group」。

不過主唱在本屆 NME Awards 上,向媒體表示:「我們才剛剛發行了一張專輯,所以我想我們是該好好休息一下。我覺得目前不需要刻意去趕些甚麼,而且也該要去重新好好體驗生活,這有助於專輯的創作。我認為我們全部人都該放鬆一陣子;至於要休息多久其實我也說不準,稿不好我們明天又會突然開始創作新專輯。」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