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Ultra Dance Society 鉅獻:Ekali 亞洲巡迴台北站

Ultra Dance Society 鉅獻:Ekali 亞洲巡迴台北站

885
0

12c84f30-844a-4736-a8d3-2d14dfeb166d

相信各位有在看 RoxyRocker 網站的讀者,對於 FlumeGallant、Ta-Ku 等人應該不陌生;然而,你知道他們都有一位共同的指定合作對象嗎?

沒錯,就是這位號稱「Future Beats 金童的」-Ekali

Ekali
Ekali

產量豐富,來自溫哥華的 Future Beats 樂系注目創作新秀 Ekali,是近年最令人期待的音樂製作人之一,從新銳音樂廠牌 Flow-Fi 發跡, 經過眾多 Remix 作品編織出以經典靈魂樂與嘻哈樂的作為基底,將其多樣元素融入更多電氣未來節奏,以輕柔感性的藍調、騷靈旋律,搭配上未來感十足的低音節拍猛獸, 堆疊交織成為他極為獨特的聲響與風格標籤。因此,Ekali 的合作邀約不斷湧入,包括 Ta-Ku、Alina Baraz & Galimatias、aywy、What So Not、Dpat、Gallant、Tinashe、Denzel Curry、Said The Whale、Black Rose Cartel 等眾多藝人都爭相邀請 Ekali 跨刀製作多首混音作品。成為眾多一線 DJ 如 Jamie XX、Ryan Hemsworth、Giraffage、Falcons、Snakehips 等人演出的熱播曲目之一。

2014 年,Ekali 也被東京 Red Bull Music Academy 選為主要參與者之一。今年,Ekali 將首次來到台北,為樂迷再次掀起一股 future / bass music 的滔天巨浪!


▋Ekali 亞洲巡迴台北站活動資訊 ▋

日期 : 2016.02.19 (FRI.)
時間 : 23:00 pm ~ 04:00 am
地點 : The River (Pipe Live House)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自來水源區/公館水岸)

票價:
預售票:600 NTD 附一杯飲料
現場票:800 NTD 附一杯飲料

詳細資訊請上:UDS 官方活動粉絲頁

上網購票請走這裡:Ekali 亞洲巡迴台北站 kktix 購票網址

 

資料提供:Ultra Dance Society

編輯:Vi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