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賣座電影《分歧者3:赤誠者》,選用 Porter Robinson 的〈Sea Of Voices〉

賣座電影《分歧者3:赤誠者》,選用 Porter Robinson 的〈Sea Of Voices〉

1651
0

《分歧者》這一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系列作品,改編自Veronica Roth的小說,其前兩部小說《分歧者(Divergent)》以及《叛亂者(Insurgent)》分別登上紐約暢銷書榜首,演員由Shailene Diann Woodley、Theo James以及Naomi Watts共同演出,在台上映後成績不俗。

而他的第三部《赤誠者(Allegiant)》在2013年10月發行,分歧者第三部曲也將在3月18日美國先行上映。對於這部電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Veronica Roth可以說是現代青年文學的佼佼者,這一部長篇小說也被大家喻為現代反烏托邦文學的典範之一。而如此受到年輕一輩所喜歡的電影系列,這次也找上了在青年世代也頗有影響力的DJ:Porter Robinson,共譜電影原聲帶。

Porter Robinson同樣也是筆者非常喜愛的DJ之一,儘管人還非常年輕,但他在專輯《Worlds》當中,總能將其強烈的情感傳達到聽眾的耳朵,再觸動人心。在曲目的編排上面我認為也相當完美,每一首歌曲都值得獨立拿出來細細討論,每次到結尾曲〈Goodbye to a World〉心中都會為這張即將結束的專輯感到深深地失落難受。

身為Porter Robinson的粉絲,在觀看《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的新片預告時,是否有熟悉的感覺湧現了?沒錯,《分歧者3:赤誠者》的電影配樂使用了Porter Robinson的歌曲〈Sea Of Voices〉當中,遼闊磅礡的間奏。

先不論此部系列電影平庸與否,但加上Porter Robinson的加持過後,讓畫面更有壯闊的力度,相信對電影原聲帶的銷售會更加有助益。但是否Porter Robinson的粉絲會乖乖地進戲院支持,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即將在2016年3月上映。

https://youtu.be/Gvq6cMtT5nA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Your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