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ALEX LIFESON 再次提醒大家 Rush 從此以後不會有巡迴演出

ALEX LIFESON 再次提醒大家 Rush 從此以後不會有巡迴演出

1026
0

Alex Lifeson 再次跟大家強調,因為 Neil Peart 的運動能力始終沒有好轉,因此 Rush 從今以後不再有巡迴演出,他們已經實質上的從搖滾世界退休了。

他們去年就舉辦過 R40 紀念巡迴演唱會,慶祝 Neil Peart 加入他們 40 周年。不過在巡迴時 Peart 的慢性肌腱炎以及 Alex Lifeson 的關節炎一直侵蝕他們的身體。在 RollingStone 的專訪中,Lifeson 再次跟大家強調,Rush 從今以後不再會有巡迴演出。「老實跟你說, Peart 其實根本不想做 R40 巡迴演出,演出對他來講越來越困難。不過他還是盡全力做出最好的表現,我們就這樣挺過來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的巡迴。他的肩膀已經受傷了,他的雙臂、手肘和腳這些你想的到的部位都有傷,不過他還是想盡可能的有百分之百的表現,但是他在這次巡迴中發現自己的表現越來越差。這些因素整合起來,我想 Geddy Lee 應該真的很失望。我們真的很想在玩久一點,但是是時候該離開了。」

目前 Peart 已經回到老家享受退休生活,Lifeson 則是偶而還會拿著吉他做小型演出,Geddy Lee 開始跟加拿大的新秀們合作,未來他將會提攜更多的年輕音樂人。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Gig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