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astodon 開始準備第七張錄音室專輯

Mastodon 開始準備第七張錄音室專輯

790
0

Mastodon 在接受 LiveNation 專訪時表示他們正在準備第七張錄音室專輯,在專訪中鼓手  Brann Dailor 表示這次是延續 2014 年 《 Once More ‘Round The Sun 》的創作靈感,而且近期內就會開始製作。

「我們開始寫新歌,新專輯的概念慢慢成形,我只想些做一些不同的事,每一張新專輯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Dailor 在專訪中希望能夠藉由創作來促進自我成長。吉他手  Bill Kelliher 則是體悟到音樂具有治癒人心的能力,去年他母親的癌症困擾著她,但是在這段艱困的時期他發現音樂能夠平復他慌亂的念頭。Kelliher 認為如果其他音樂有這種能力,想必他的音樂也曾經幫助過其他人,「我收到好多的電子郵件,這讓我知道我曾經幫助過多少人,能夠真實的治癒人心我認為是一件非常棒的事。當我剛發現我媽媽已經癌症晚期時,每當我踏上舞台時總是會想到她,我自己認為這一切都是為她而做,我想要令她感到驕傲。」

去年 Keliher 達成自己人生的目標,他成功的戒酒。目前 Mastodon 只安排了幾場表演,分別是 5 月 5 日在費城的 Electric Factory ,以及 8 月 11 在挪威的 Oyafestivalen 以及 8 月 13 日在 BloodStock ,在表演期間樂團會盡力將新專輯製作出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Team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