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The Edge 表示已經為了新專輯寫了將近 50 首歌

The Edge 表示已經為了新專輯寫了將近 50 首歌

1007
0

The Edge 表示現在 U2 已經為了新專輯寫好 50 首新歌,他們在 2014 年開始的 《 Songs Of Innocence 》的巡迴到這陣子才告一段落,現在 U2 將回到錄音室開始整理這一年來的作品。

目前他們將新專輯命名暫定 《 Songs of Experience 》,是 《 Songs Of Innocence 》的衍生。目前他們還在考慮是要濃縮成一張專輯還是乾脆把這些想法直接以雙專輯的形式發行。「雖然這些歌還只是初步的想法,我們並沒有完成任何一首。」不過他們將會以這 50 首新歌中找出適合新專輯的方向,目前能確定的是新專輯將會聽起來很像他們 1993 年的 《 Zooropa 》。

U2 這次製作專輯的想法是盡可能早點發行,雖然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但是 The Edge 表示他們 「想盡可能的提早發行」。巡迴結束讓他們感到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全力的製作。不過 The Edge 認為巡迴對他們來講意義深遠,「這讓我們創造了許多偉大的時刻」,藉由巡迴時與許多人的接觸讓他們更有創作能量,而且現在巡迴也不光是站上舞台就好,還要思考著如何將表演的聲光效果更上層樓,這些想法以及經驗未來都會擺入 U2 的新專輯中。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