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節目 9/6 Fri. 緊褲檔 + 昏鴉 @ Roxy Rocker

9/6 Fri. 緊褲檔 + 昏鴉 @ Roxy Rocker

778
1

緊褲襠

2011年初,在台北成軍的Tight Tight Crotch,是由三名每晚做著春夢,精力旺盛,不時嘴裡嚷嚷著「褲襠太緊」的男孩所組成。

一個怪異的組合,以「讓對社會難以釋懷的絕望少年少女拋下煩惱」為己志,希望大家都能莫忘初衷,返回年少的純真,回歸人性的慾望面,透過直覺和野性,發洩對社會秩序(ㄎㄨˋ ㄉㄤ ㄊㄞˋ ㄐㄧㄣˇ)的不滿。

Tight Tight Crotch,秉持著布考斯基的嬉鬧精神,以緊褲襠的低姿態,打開google map,帶領你們前往海邊,欣賞那片好風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ighttightcrotch

昏鴉

二零壹零年組建,經歷幾任樂手交替,最終以七人組合定調

自詡為現代都會的竹林七賢

一群劍術不精的潦倒劍客

自私地解剖內在世界的宇宙觀

並在黑暗與溫暖中矛盾折返

樂風東西交雜,情緒癲狂平緩

一切一切只認為矛盾為浪漫所在

並任其帶往那無人知曉的夜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rkycrows

 

Door Open 入場時間 : 8 PM
Band Start 表演時間 : 9 PM
入場酌收低消兩百

樂團結束後,還有ROXY DJ為您播放最IN的搖滾樂,讓大家一直搖滾到凌晨4點!!


Roxy Rocker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B1
B1 #177 Heping E. Rd Sec. 1
連絡電話:(02) 2351-8177

*Roxy官方網站:www.roxy.com.tw
*Roxy Rocker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aipeirock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