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有什麼組合比 Zakk SABBATH 還屌?

有什麼組合比 Zakk SABBATH 還屌?

1124
0

上個周末(20號),Zakk Wylde 、Ozzy Osbourne 的 bass 手 Blasko  和 The Cult  的 鼓手 John Tempesta 聯合起來在 Roxy 劇院合作並稱呼自己為 Zakk Sabbath 。2004 年 Zakk 曾經幫 Ozzy 錄製了 Black Rain 專輯,而這次他則是表演了整場的 Black Sabbath 的歌曲,為的就是向 Ozzy 在星期五客座全明星金屬樂團 Royal Machine 致敬。

Royal Machine 主要是Camp Freddy 的 Dave Navarro 、 Billy Morrison、Donovan Leitch、Chris Chaney,Mark McGrath 而鼓手 Matt Sorum 因為要忙 King of Chaos 因此換成 Josh Freese ,所以就以這些團員加上邀請的客座嘉賓在 Roxy 一路表演到跨年那天,而表演內容多半是翻唱曲目。像是 Ozzy 上週五就出席唱了 War Pigs 和 Crazy Train 。而週六 Corey Tayler 也曾出席唱 Alice in Chain 的 Them Bones ,不過周六還出現了 Zakk Sabbath 。

不過這個全明星金屬樂團還是比不上下面的 Mac Sabbath 。

這真是太殘暴了…..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Loudwire
影片來源: Youtube,Funnyordie

 
 

 

發表迴響